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OMBRA的門市資訊

“撐開傘,就能看見影子,就好像我們一直陪在你身邊   

關於 OMBRA

OMBRA 一個源於義大利語的優雅名字,意為「影子」。

就像我們的雨傘一直如影隨形地陪伴在您的身旁,不論晴雨,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的關懷和保護。

 

OMBRA的產品線豐富多樣,包括雨傘、雨衣、雨鞋、帽子和襪子等各種天氣配件,同時我們不僅僅是在販售這些產品,更重要的是希望透過這些產品,讓你在面對各種天氣時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自信的風采。

 

「在每個天氣中陪伴您,用我們簡約而優雅的設計 為您帶來全方位的舒適和保護,就像影子一直默默守在您身邊 讓您在任何情況下都充滿自信,保持愉悅心情。」

OMBRA成立原因

OMBRA成立於台中,一個充滿文化和創意的城市。

我們的創立靈感來自於對生活品質的追求,以及對美好事物的熱愛。

我們相信,即使是在雨天,人們也應該能夠找到舒適和保護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創立OMBRA,並將我們對品質、細節和創新的追求融入到每一件產品中。

我們的產品融入了自然、流行、時尚和簡約等多種元素,旨在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,同時也體現了我們對美的追求。

我們希望每個認識OMBRA的人,都能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感受到我們的用心,並在雨中找到那份獨特的舒適和保護。

我們知道,雨傘、雨衣這些產品市場上到處都有,但我們相信,真正兼具實用性和設計感的產品卻不多見。

這就是OMBRA存在的意義,我們不僅僅提供一個產品,更提供了一種態度,一種生活的選擇。

讓OMBRA成為您生活中的一部分,讓我們一起迎接每一種天氣,保持愉快的心情,展現自信的風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