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國旅卡也能在OMBRA使用,高CP值必備雨具推薦!




旅行休假途中,時不時的偶陣雨總是擾亂人心,而雨天時尚配件專賣店 OMBRA 也隸屬於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商店,公務人員可直接於 OMBRA 官網下訂(註:付款時請選擇【備用信用卡付款】可刷國旅卡),或是來門市親自挑選適合的雨具,讓出門的好心情,不因為天氣而晴時多雲偶陣雨。

根據維基百科可知,國旅卡的全名為「國民旅遊卡」,首創於 2003 年,申請持有者主要為公務人員,也就是在公家機關任職的人員。消費金額與政府補助金額每年約新台幣 76 億元,如果包含其他花費,國民旅遊卡可創造高達一年新台幣 100 億元以上的周邊消費。公務人員可至玉山銀行聯邦銀行兆豐銀行申請獲得國民旅遊卡,自民國 97 年起,公務人員可於休假當日至特約商店消費,透過「實報實銷」的方式請領休假補助費。


而在旅行休假途中,時不時的偶陣雨總是擾亂人心,因此雨天時尚配件專賣店 OMBRA 也隸屬於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商店,公務人員可直接於 OMBRA 官網下訂(註:付款時請選擇【備用信用卡付款】可刷國旅卡),或是來門市親自挑選適合自己的雨具,讓出門的好心情,不因為天氣而晴時多雲偶陣雨。

OMBRA 高CP值雨具推薦


一、機車通勤族防滲必備


(1) 【Zip斜開式雨衣/連身】15秒快速穿脫 雨衣不進水 一件式雨衣




OMBRA 常常聽到有人問,雨衣的拉鍊不是都是像一般外套一樣都是直的嗎?為什麼OMBRA 要特別推薦大家「Zip斜開式雨衣」呢?原因是因為當我們在騎摩托車的時候,雙腳放在前座上,雨水很容易在騎乘中就從拉鍊的縫隙滲透進去,弄的褲子或是裙子都濕噠噠,而斜開式拉鍊可以避免雨水在騎乘過程中的滲漏,保持衣物的乾爽。


而對於穿著雨衣會感到悶熱,OMBRA 近期也改良出了最新商品讓大家在雨天都能有 OMBRA 的陪伴,乾爽無負擔唷!


(2)【X斜開2.0 / 一件式雨衣】 和惱人滲水說掰掰!




該款【X斜開2.0 / 一件式雨衣】【Zip斜開式雨衣/連身】的 2.0 升級版,除了斜開式拉鍊設計,可以防止大風大雨時雨水滲漏到衣服以外,雨衣背後以及腋下也都暗藏透氣孔,讓騎乘的過程還是能感受到一股「空氣感」通暢全身,該款雨衣在夏天炎熱而颱風來臨時尤其適合,可遮風擋雨又清新乾爽。



此外,在雨衣的正後方還有小內袋空間可置放小物,機車族在下車時想要購買東西,不必脫下整件雨衣,只要從內袋中掏出自己的零錢即可馬上消費。【X斜開2.0 / 一件式雨衣】OMBRA 針對害怕悶熱、著重便利性的消費者所最新推出的升級版雨衣。



二、晴雨兩用輕便傘具帶著走


(1)【鈦輕 / 超輕量自動傘】 晴雨兩用 防曬 速乾超潑水 折疊傘


有沒有一款自動傘,方便攜帶、輕盈又防曬呢?OMBRA 目前最熱銷的自動傘 【鈦輕 / 超輕量自動傘】就包含以上功能。




【鈦輕 / 超輕量自動傘】的重量僅僅只有190g,比一個手機的重量還輕,出門攜帶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,省力的彈簧設計只要輕壓按鈕即可順暢收傘,此外,這款【鈦輕 / 超輕量自動傘】傘布使用的是超高密度的台灣福懋布料,不僅能夠防曬抗UV,更能因為荷葉效應的原理,一甩即乾,有良好的防水效果。


對於擔心突如其來的偶陣雨,【鈦輕 / 超輕量自動傘】絕對是輕量無負擔、最高CP值的自動傘選擇。


三、防水防滑時尚雨鞋


(1)【切爾西雨靴 / 黑色】男女皆適用 晴雨兩用雨鞋


有時看著傾盆大雨,白花花的一片,是否心裡就感嘆著:「哎呀,襪子又要濕透了。」又或是不想穿上黃色的大雨鞋跳過一個又一個的水坑,不小心就陷入濕噠噠的泥濘裡呢? OMBRA 兼具質感與實用的雨鞋設計,可以讓你穿著雨鞋防水防滑,還能兼顧時尚優雅。



OMBRA 這款【切爾西雨靴 / 黑色】在設計上採用霧面質感的消光鞋面,避免雨鞋普遍給人的陽春觀感。橡膠防水層以及吸汗舒適的內裡,可完全避免雨水的滲漏,不過,若是擔心鞋子仍有些微雨水滲漏,則可以搭配過筒高的棉襪,來保證腳底的舒適。


此外,為了避免雨天行走路面溼滑,鞋底的也特別增加紋路,加強走路時的抓地力以及止滑效果。最後 OMBRA 為了大家在穿脫時不因為水漬而感到濕濕黏黏,在側邊高密度上則使用鬆緊帶的設計,使穿脫上更加方便。


國旅卡可用於「旅行業」、「旅宿業」、「觀光休閒業」,出外旅遊時,雨具、傘具、各種配件更是不可或缺,就讓 OMBRA 成為像影子一樣隨時陪伴在你身旁的好夥伴,讓你在各種天氣裡,都保持著好心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