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出國注意!雨傘可以帶上飛機嗎?折疊傘、長傘該怎麼帶?



天氣每天每天都在變,可能今天下雨、可能明天下雪,想要自在遊玩而不狼狽,隨身攜帶雨具就是戶外出遊必備配件。但是,你可知道......,有些雨傘是只能托運,無法直接帶上飛機的嗎?

在各國開放入境後,許多台灣民眾紛紛安排出國旅遊。尤其是日本是許多人的首選。




然而,出遊的日子,天氣每天每天都在變,可能今天下雨、可能明天下雪,想要自在遊玩而不狼狽,隨身攜帶雨具就是戶外出遊必備配件。但是,你知道


Q:雨傘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?


A:根據政府法令,由於「長柄雨傘」的形狀近似棍棒,帶有攻擊性質,為了防範任何萬一 「長柄雨傘"只能行李托運"」,而折疊雨傘是手提(隨身)、托運皆可的。

通常出國時行李特別多,又怕行李超重,因此需要斤斤計較每一件行李的重量。但雨傘又是出國必帶的東西對吧,這時候你就會需要一把方便出國旅遊攜帶的雨傘!就讓 OMBRA 為大家推薦幾把適合出國的雨傘吧!




TiLite極輕量自動傘,僅僅只有190g 重量比一支手機還輕,根本是為了出國旅行而打造的雨傘,搭配上細緻的超快乾傘布,讓你進出室內一甩瞬乾超方便。就算碰到強風來臨,TiLite的FRP抗彎曲纖維傘骨也能輕鬆承接。

出國旅遊行李必備,就是 OMBRA【TiLite / 超輕量自動傘】

撐開傘就看見影子,OMBRA 想像影子一樣陪伴著大家,讓每個人在每種天氣裡都不只是達到實用,還做到質感與美觀,因此在設計上【TiLite / 超輕量自動傘】在傘布顏色上有「深藍/水藍/卡其綠/深紫/黑色」多種選擇,霧面的質感傘柄在美觀上更上一層樓。在雨天裡出門漫步,將能如大銀幕裡的電影主角般,浪漫自在的 Singing in the rain。 


但是,如果出外旅遊不只是想要方便攜帶,還希望能夠遮陽、全遮光呢?那麼 ,OMBRA 的手開折疊傘【ZERO BORDER / 晴雨兩用 手開折傘】就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。


二、全遮光降溫手折傘:【ZERO BORDER / 晴雨兩用 手開折傘】防水抗UV 大傘面





【ZERO BORDER / 晴雨兩用 手開折傘】在收攏時的長度僅僅只有 24cm,可以輕鬆放入 A5 大小的包包,並因為採用碳纖維傘骨,重量僅有 237g。此外,這把傘的體積雖然小,在打開時的直徑卻高達 107cm,閨蜜們若想要兩人共撐一把傘,也是完全沒問題的。


而在防曬表現上,更因為四層塗層的高規格,獲得了日本 BOKEN 與台灣SGS的雙重認證,從報告中我們得知,【ZERO BORDER / 晴雨兩用 手開折傘】的紫外線遮蔽率為 99.9%,達到了防曬的最高水準。撐著【ZERO BORDER / 晴雨兩用 手開折傘】,我們可以望著外頭人人汗流浹背,自己卻可以悠悠哉哉,連一滴汗也不流,感受溫度直降 8 度C的清涼快感。

以上就是 OMBRA 這次帶來的隨身攜帶還能為你遮風擋雨的折疊傘系列介紹。


大家是否已經迫不及待要出遊了呢?無論如何,到戶外遊玩除了記得要做好防疫、注意健康外,也別忘了帶把傘,讓 OMBRA 如影子般與你隨行,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,不因為突如其來的偶陣雨而受影響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