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推薦防曬武器抗UV傘

妳不知道的防曬秘密?
check it out!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炎炎夏日又濕又熱~出門在外,防曬是必然的功課。🌻🏜️

你對防曬的理解有多少?👩🏻‍🎓

講到防曬多數人一定會先想到防曬乳!不論你是在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小三美日....看到琳瑯滿目的防曬商品,有防曬乳防曬霜、防曬噴霧等等.....要怎麼選擇才是最好的呢?你可能會參考這些排名!

各式防曬產品

防曬到底在防什麼? 🏖️

常常聽到很多人說 : 這個可以抗UV 這個有UV材質等等...

沒錯紫外線主要對人體的傷害可以分為 UVAUVBUVC 😫

1.UVA (老化、曬黑):隱形的殺手,因為它看不到、穿透力又強,可以透過雲層、穿過玻璃。

2.UVB (曬紅、曬傷):主要造成急性的傷害─曬傷。

3.UVC: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性最大,好險已被地球外圍的臭氧層過濾掉。

紫外線的解說

防曬指標-該怎麼比較?⛑️

第1種:

SPF+:針對UVB(曬紅、曬傷)的防護能力=使用防曬產品曬紅時間/未使用防曬產品曬紅時間。

    (例 : 10分鐘曬紅,則SPF15=曬紅時間減慢15倍=150分鐘曬紅=防曬時間150分鐘)

SPF的解釋圖

第2種:

PA+:UVA防曬係數(老化和曬黑)的保護力。
PA+:可延緩曬黑時間2至4倍。
PA++:可延緩曬黑時間4至8倍。以此類推...

PA防曬指標

★★★★★更好的防曬方式!

擦了高係數的防曬產品就不會曬黑、曬傷嗎?然而防曬係數越高,對皮膚的負擔也越大,毛孔阻塞、長痘痘的機率也跟著增加,有些皮膚有狀況的人像是痘痘肌敏感肌........就更不適合擦防曬了。

夏天已經如此濕熱了,別再把防曬商品往臉上擦,搞得自己又油又熱,應該要選擇清爽、少負擔的防曬方法。

│重點來了!!│

【遮陽傘】三點更勝塗抹防曬商品!!

★效果

一般市面上有上防曬膠的雨傘,你可以稱它為雨傘上膠雨傘遮陽傘...any way它們都已具有基本足夠的防曬功能,指標用《UPF+》來表示(計算效用跟上述防曬指標SPF+相同),說穿了你買一般普通價位的遮陽傘起碼UPF40以上的能力了,還多了擋雨的功能。

★時效

一把好的【遮陽傘】好好保護它,可以用非常久! 你不必1-2小時就要因為流汗一直補防曬!! 你不必傷腦筋在比較這麼多防曬商品上!! 你不必每天搞得一臉油又熱!!

★特殊性

雨傘已經不再是雨天的一種用具,你寧願去7-11買一把百元傘,用幾次後就壞了,『還是選把功能較好,有遮陽效果的傘吧!晴天雨天都能用。 選把好看的傘吧!在學校與人爭奇鬥艷,在職場創造話題,在街上成為焦點。』

沒人能為你遮陽擋雨,除了家,第二位就是它,傘。☂️

快去找一把屬於你的傘吧!

 

👉【點我選一把好看好搭配的傘】